以后想学表演,我现在刚高三,以前没有表演基础,也没专门培训过,可能来不及了,有人说考传媒,有必要考
以后想学表演,我现在刚高三,以前没有表演基础,也没专门培训过,可能来不及了,有人说考传媒,有必要考
以后想学表演,我现在刚高三,以前没有表演基础,也没专门培训过,可能来不及了,有人说考传媒,有必要考传媒学校吗。我比较喜欢表演,但是不怎么喜欢干巴巴的新闻,考播音主持的话必...
以后想学表演,我现在刚高三,以前没有表演基础,也没专门培训过,可能来不及了,有人说考传媒,有必要考传媒学校吗。我比较喜欢表演,但是不怎么喜欢干巴巴的新闻,考播音主持的话必须得练。还是凭文化课考个好学校,高考完了直接试试群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演员不是那么好做的,很多从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学生都得从跟组演员做起,一个月三千块钱。
表演不是那么简单的,你得有天赋,还得去学。以后还要付出很多,要做好心理准备。追答我以前是做经纪人的,在剧组做过制片,所以对娱乐圈略懂。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