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

现在做二类电商怎么样?一般成交成本多少钱?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20-01-02 12:55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9-06-17展开全部真想挣到钱吗?说实线%的,你铁定挣不到钱,瞎忙一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9-06-17展开全部真想挣到钱吗?说实线%的,你铁定挣不到钱,瞎忙一场。

  10元的拿货价,卖99元-128元,快递费12元(平均),广告成本60-80元。 -好起量

  30元的拿货价,卖280元-328元,快递费12元(平均),广告成本160-180元。 -不好起量

  有朋友说了,才6-8成签收,那整啥钱? 是的,不要单个算,按每千单,每万单,来计算利润。

  我自己的跑的一款:我做茶叶批发的,我拿货茶叶8元一斤(再差的有但是不能喝,肯定不能做的),卖99元两斤。出价加到72,没有流量,也没有销量。 我就不再跑了,再跑肯定亏钱。--其他的成本都不敢算。

  2019-12-21展开全部二类电商现在一般,要想做的好,就得做一类的,才能站住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酒桶31

  展开全部二类电商现在比一类电商都要火一些,相比于固定在某宝,某东上面,二类电商更灵活,选品自由,可以根据季节,旺淡季来做调整,一年四季都有产品卖,再一个就是不需要仓储,可以直接让厂家一家发货,这无形当中就节约了仓储成本。根据我这几年的运营经验来看,选品一定要选爆品,价格不能太贵,这样最容易赚钱,不要看文字zcs叫你不要看文字3910,字母和数字一起。再一个成交成本就不好说了,为什么呢,因为每个产品不一样,跑的盈亏更不一样,所以他们的客单价就不样。

  展开全部我现在刚刚做,成本三十卖一百,推广费一单平均150,不算运费,自己算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哈哈哈李雪含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二类电商DMP数据包是什么来的怎么用?

    二类电商DMP数据包是什么来的怎么用?

    2020-01-02 12:55

  • 现在二类电商好做吗?有什么交流的社区吗?

    现在二类电商好做吗?有什么交流的社区吗?

    2020-01-02 12:55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