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我投资的花生投网贷就是跑路了,客服外包,我们每次都是骂客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好听点就是外包,不好听就是层层转包,如果没有资质,不签合同,只是口头约定还是算了吧!后续风险太大,跑路的可能性也大,没有合同规范,后续回款会很麻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好多外包都是骗子~如果可能的话,还是自己做吧~要不信誉就没有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3-13展开全部好多外包公司都是第三方,还有冒充的骗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