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校大四应届毕业生,之前签了四联单(也就是三方协议),然后没有填写企业信息登记号(因为签的公司没有企业信息登记号),然后辅导员一直催我自己去注册企业登记号,我试着注册...
我是在校大四应届毕业生,之前签了四联单(也就是三方协议),然后没有填写企业信息登记号(因为签的公司没有企业信息登记号),然后辅导员一直催我自己去注册企业登记号,我试着注册过,但是需要公司的营业执照许可证等照片,我又没有这个,也不想弄。然后辅导员就说这个很重要什么的,关系你以后的升职这类,关系我的报到证。但是我很疑惑,首先四联单这个东西,本来就可以不签,它是学校为了提高就业率而出来的东西。我签了是因为当时在实习,如果不签这个,学校算我旷课,不让我毕业设计答辩。所以才去签了。签了之后又让我弄信息登记号。我只想问,不弄会怎么样?会影响我之后的什么?
展开全部只要你是国家统招统分的应届毕业生,在找到接收单位就可以领取三方协议,只要你本人、用人单位及学校三方都在协议上签字、盖章,将学校留存联交回学校即可由校方同意上报教委,随后下发给你报到证。
如果不签三方或则领不到报到证,你的档案将不完整,影响今后的档案调转与人才流动。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