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不接受日企进驻公开抵制日本入内中国的这座城市为什么要这么做?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04 18:23 我要评论( )

因为当年日本人对他们的毒害让他们一直铭记,所以他们非常的抵制日本,也说明他们非常的有志气。 展开全部我认为应该是以前受到日本强烈的压迫,所以才有这样的做法的,或者是以

  因为当年日本人对他们的毒害让他们一直铭记,所以他们非常的抵制日本,也说明他们非常的有志气。

  展开全部我认为应该是以前受到日本强烈的压迫,所以才有这样的做法的,或者是以前受过日本企业的欺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他们应该不想受到日本的压迫,因为日起一旦进驻之后,可能会对于本地的企业有一些压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就是非常爱国的意思,因为日本以前欺负过中国,他们这样做就是表示非常热爱中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中国人可以在日本开独资公司吗?还是要于日本人或日本公司合资?

    中国人可以在日本开独资公司吗?还是要于日本人或日本公司合资?

    2019-12-04 18:23

  • 在中国的日本企业那么多那在日本的中国知名企业都有什么呢?

    在中国的日本企业那么多那在日本的中国知名企业都有什么呢?

    2019-12-04 18:22

  • 日本在中国的产品名称及公司有哪些?

    日本在中国的产品名称及公司有哪些?

    2019-12-04 18:22

  • 在中国有公司如果想在日本办中国公司的办事处的话日本入国管理局

    在中国有公司如果想在日本办中国公司的办事处的话日本入国管理局

    2019-12-04 18:21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