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中国人可以在日本开独资公司吗?还是要于日本人或日本公司合资?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04 18:23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中国人(外国人)可以在日本开独资公司,但必须要取得日本的投资经营签证,要取得投资经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中国人(外国人)可以在日本开独资公司,但必须要取得日本的投资经营签证,要取得投资经营签证是有点难度的。这个签证要求经营的内容有正确性,安定性,持续性,企业的设施以及设备在日本国土内,要雇佣2人以上在日本居住的长期员工,并且投资金额在500万日元以上,企业的管理者还要有3年以上的经验。如果满足以上的条件了就可以去申请日本的投资经营签证,但是能不能申请下来还得另当别论。如果签证下来了就可以在日本自由的投资建公司了。

  还有一个不需要这种签证就可以在日本投资建公司的办法,那就是你自己拥有日本的永驻权,或者你的爱人拥有日本永驻权,又或者你的爱人是日本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客观分析,所有问题都能解决,所有条例和法规都可以用别的方法来规避,没有什么不可能。合资怕什么,协议可以写,股份比例可以私下定吧。但是最好还是找到可以信任的人!找个当地的华人也是可行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那得先问问,三井,住友,富士,三菱什么的同不同意,要是有利于日本,也有利于这几家财团,说不定能存活下去,否则就等着市场份额被挤掉吧。合资倒是个不错的办法。

  不过奉劝LZ,有钱什么的还是在中国投资吧,国家还很弱小,需要各阶层人士的支持。如果你有信心能开好一个公司,那就在中国做起嘛,说不定还能为国家GNP做很大贡献呢,再厉害点说不定能成为驰名商标呢。

  所以与其给日本人增加GDP还是给中国多纳点税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不接受日企进驻公开抵制日本入内中国的这座城市为什么要这么做?

    不接受日企进驻公开抵制日本入内中国的这座城市为什么要这么做?

    2019-12-04 18:23

  • 在中国的日本企业那么多那在日本的中国知名企业都有什么呢?

    在中国的日本企业那么多那在日本的中国知名企业都有什么呢?

    2019-12-04 18:22

  • 日本在中国的产品名称及公司有哪些?

    日本在中国的产品名称及公司有哪些?

    2019-12-04 18:22

  • 在中国有公司如果想在日本办中国公司的办事处的话日本入国管理局

    在中国有公司如果想在日本办中国公司的办事处的话日本入国管理局

    2019-12-04 18:21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