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中国人(外国人)可以在日本开独资公司,但必须要取得日本的投资经营签证,要取得投资经营签证是有点难度的。这个签证要求经营的内容有正确性,安定性,持续性,企业的设施以及设备在日本国土内,要雇佣2人以上在日本居住的长期员工,并且投资金额在500万日元以上,企业的管理者还要有3年以上的经验。如果满足以上的条件了就可以去申请日本的投资经营签证,但是能不能申请下来还得另当别论。如果签证下来了就可以在日本自由的投资建公司了。
还有一个不需要这种签证就可以在日本投资建公司的办法,那就是你自己拥有日本的永驻权,或者你的爱人拥有日本永驻权,又或者你的爱人是日本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客观分析,所有问题都能解决,所有条例和法规都可以用别的方法来规避,没有什么不可能。合资怕什么,协议可以写,股份比例可以私下定吧。但是最好还是找到可以信任的人!找个当地的华人也是可行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那得先问问,三井,住友,富士,三菱什么的同不同意,要是有利于日本,也有利于这几家财团,说不定能存活下去,否则就等着市场份额被挤掉吧。合资倒是个不错的办法。
不过奉劝LZ,有钱什么的还是在中国投资吧,国家还很弱小,需要各阶层人士的支持。如果你有信心能开好一个公司,那就在中国做起嘛,说不定还能为国家GNP做很大贡献呢,再厉害点说不定能成为驰名商标呢。
所以与其给日本人增加GDP还是给中国多纳点税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