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公司老总级别大还是董事长级别大?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17 19:14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而董事是由股东会选举任免的,既可以参与管理内部事务,更重要的是可以代表公司参加外部活动。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而董事是由股东会选举任免的,既可以参与管理内部事务,更重要的是可以代表公司参加外部活动。并且,总经理至多只有列席董事会旁听的资格,没有表决权。

  而董事长是公司或集团的最高负责人,股东利益的最高代表,统领董事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一般董事长和总经理都是同一个人担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老总:是这家公司的他的,董事长:是他在这家公司的股份最多。你觉得呢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专访光峰科技董事长李屹:科创企业要积极应对“专利战”才能赢得

    专访光峰科技董事长李屹:科创企业要积极应对“专利战”才能赢得

    2019-11-17 19:14

  • 跳槽到底好不好?到大公司好一点还是小公司?

    跳槽到底好不好?到大公司好一点还是小公司?

    2019-11-17 19:14

  • 邵平:企业先做大还是先做强是辩证关系

    邵平:企业先做大还是先做强是辩证关系

    2019-11-05 21:23

  • 做会计是去大公司好还是去小企业好

    做会计是去大公司好还是去小企业好

    2019-11-05 19:20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