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跳槽到底好不好?到大公司好一点还是小公司?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17 19:14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9-03-12展开全部太过频繁跳槽不好,没有一家公司会喜欢在一家公司呆不久的员工。有新员工要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9-03-12展开全部太过频繁跳槽不好,没有一家公司会喜欢在一家公司呆不久的员工。有新员工要培训要准备个人材料,会增加他们的人力成本。。大公司或小公司好,得看个人情况了。去学习的话去大公司,大公司学习机会多,但是升职慢,毕竟你头上还有那么动人呢,但是说出去大公司有面子。。小公司前景会好些,但是大多成立没多久,操作不规范,你最好再历练历练再去小公司,这样能在小公司谋个管理层还是不错的太过频繁跳槽不好,没有一家公司会喜欢在一家公司呆不久的员工。有新员工要培训要准备个人材料,会增加他们的人力成本。。大公司或小公司好,得看个人情况了。去学习的话去大公司,大公司学习机会多,但是升职慢,毕竟你头上还有那么动人呢,但是说出去大公司有面子。。小公司前景会好些,但是大多成立没多久,操作不规范,你最好再历练历练再去小公司,这样能在小公司谋个管理层还是不错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其实大公司小公司都无所谓,凭我个人跳槽过6家世界500强的公司经验来看。其实每一家都差不多,因为都是中国人在管理,而且这些圈内人跳来跳去,其实每一家企业都差不多,最关键的地方是要看领导,无论是大公司还是小公司,只要是在公司不倒的情况下,得到领导的重视是最重要的。因为领导可以给你提供升职的机会,也可以给你提供加薪水的可能,也会给你无限的发展机会,就你只工作了2年的经验来看,如果你选择了跳槽到了大公司,你必须无论那个地方有多不好,你也要忍下去,因为频繁的跳槽会令你到后面无路可走。如果选择的小公司机会多,领导又好,我建议还是待下去,做生不如做熟,因为只要个人能力和经验丰富,去任何大公司的机会多着是,频繁的同一职位跳动,弊大于利,。但是如果你接到的大公司OFFER的确很好,(前三年不要想钱)而且发展机会很多,你可以尝试,但是你要做好又落入平庸的心理准备,因为你只是企业的一颗螺丝钉而已。追答如果你有足够的实力,且觉得在原来的岗位没有发挥的空间,你可以选择跳槽。大公司个人的能力比较难发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暁畞

  展开全部太过频繁跳槽不好,没有一家公司会喜欢在一家公司呆不久的员工。有新员工要培训要准备个人材料,会增加他们的人力成本。。大公司或小公司好,得看个人情况了。去学习的话去大公司,大公司学习机会多,但是升职慢,毕竟你头上还有那么动人呢,但是说出去大公司有面子。。小公司前景会好些,但是大多成立没多久,操作不规范,你最好再历练历练再去小公司,这样能在小公司谋个管理层还是不错的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rcrdcikycdr

  展开全部跳槽好不好,主要看个人的条件和发展前途、待遇等,如果能到更好的公司、更适合自己的专长、能更好的发展自己就是好的。否则就不好。大公司还是小公司好一点,也不能一概而论,一是要看公司的真实实力和发展前景,二是要看你在公司能得到的地位和待遇。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2019-05-27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公司老总级别大还是董事长级别大?

    公司老总级别大还是董事长级别大?

    2019-11-17 19:14

  • 邵平:企业先做大还是先做强是辩证关系

    邵平:企业先做大还是先做强是辩证关系

    2019-11-05 21:23

  • 做会计是去大公司好还是去小企业好

    做会计是去大公司好还是去小企业好

    2019-11-05 19:20

  • 刚刚毕业是选择一家大公司好还是小公司好

    刚刚毕业是选择一家大公司好还是小公司好

    2019-11-05 19:20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