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果在一个公司的A部门工作,然后特别想去B部门,但是内部没有调岗。但是发现51job或者智联上有B部门的招聘,这样可以在51job或者智联上投简历吗,会不会不好啊?如果不好的话有什...
请问如果在一个公司的A部门工作,然后特别想去B部门,但是内部没有调岗。但是发现51job或者智联上有B部门的招聘,这样可以在51job或者智联上投简历吗,会不会不好啊?如果不好的话有什么办法能过去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呵呵,向现在的部门主管提出你的想法,他若同意就没问题了,请客吃个饭吧。你懂的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去网络上应聘肯定不好,因为你已经属于公司内部一员。不知道你所谓的A与B部门职能上是否有很大不同,想去首先你得了解两个部门之间工作范畴你本人是否可以胜任,其次你得与部门领导处理好关系,内部没有调岗,但可以借调使用,关键还是在于你如何出处理好公司两个部门领导之间的关系,当然,前提最为关键的在于你本人能够胜任B部门职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一个正常的公司,内部不可以调岗,这个倒是不太正常的,可以这样啊,先跟你的上司建议下,说明你在b部门可能工作更好,更理想,更符合你个人的意愿,还得跟b部门的上司沟通下,看他是否乐意接纳你,或许在你看来b部门的好处还不及a部门,为了避免浪费时间,还是多做些其他方面的准备吧,特别是知识方面的储备,在招聘网站投简历,还是感觉怪怪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