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个小IT公司5人,和一个大IT公司几百人,同属于一个老板,一个CEO。老板让我做一个预算类的报表,要体现我目前团队能力和优势要高于大公司同样投入做出的效果,要体现一年投入产...
我们一个小IT公司5人,和一个大IT公司几百人,同属于一个老板,一个CEO。老板让我做一个预算类的报表,要体现我目前团队能力和优势要高于大公司同样投入做出的效果 ,要体现一年投入产生效果比大公司自己用这些钱有优势。请问优势在哪里?
我们和大公司办公地点不同,但是很近,租金和人均办公费用基本雷同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将部门独立成公司,并没有特别明显的理论优势,之所以这样做,有可能是为了拓展业务,也可能是为了规避风险。这和企业的经营范围,业务性质相关。而从你的情况看,应该是规避风险,利用小部门成立公司,把报表做大,给人一种实力雄厚的感觉,这样可以吸引投资,或者招揽业务,一旦出现风险,就可以把你们这个小公司牺牲掉,而好处却全被母公司占去了,从公司法的角度来处理的话一般不会危及母公司资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