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做高仿还是正当的,请做好最基本的售后!有问题就要帮客户解决!做高仿只是侵权与某个品牌!而不做售后确实侵权与买家的个人利益!所以,在道德观点上!只要你有道德的处理每一份售后!都不会有不好的结果!
------------米兰站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某宝上基本上卖的都是假的,你放心大胆卖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要被人举报就没关系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管你是做高仿还是正当的,请做好最基本的售后!有问题就要帮客户解决!做高仿只是侵权与某个品牌!而不做售后确实侵权与买家的个人利益!所以,在道德观点上!只要你有道德的
不管你是做高仿还是正当的,请做好最基本的售后!有问题就要帮客户解决!做高仿只是侵权与某个品牌!而不做售后确实侵权与买家的个人利益!所以,在道德观点上!只要你有道德的处理每一份售后!都不会有不好的结果!
------------米兰站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某宝上基本上卖的都是假的,你放心大胆卖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要被人举报就没关系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我开了一家大嘴猴的高仿店门头也是用的大嘴猴三个字如果被工商查
2019-11-04 15:06
淘宝怎么卖高仿鞋会不会被工商局查!怎么可以避免
2019-11-04 15:06
微信上卖高仿阿迪耐克鞋工商会查吗?
2019-11-04 15:05
工商局来点查高仿已经罚款5万现在又说要罚款
2019-11-04 15:05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