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公司刚开不久我是会计新手今天收了客户300元我要怎么做账这是我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0-30 08:19 我要评论( )

公司刚开不久,我是会计新手,今天收了客户300元,我要怎么做账,这是我收到第一笔收入 公司刚开不久,我是会计新手,今天收了客户300元,我要怎么做账,这是我收到第一笔收入

  公司刚开不久,我是会计新手,今天收了客户300元,我要怎么做账,这是我收到第一笔收入

  公司刚开不久,我是会计新手,今天收了客户300元,我要怎么做账,这是我收到第一笔收入

  公司刚开不久,今天收了客户300元,是用POS机刷的,只给我了一张刷卡签字的底单,我要怎么做账,这是我收到第一笔收入,我是会计新手,该怎么建账?...

  公司刚开不久,今天收了客户300元,是用POS机刷的,只给我了一张刷卡签字的底单,我要怎么做账,这是我收到第一笔收入,我是会计新手,该怎么建账?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银行关于这笔收款还有回单的,可以跟刷卡签字底单一同作为原始凭证入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我是会计新手。公司成立一年了但从今年3月份才开始正式建账。以

    我是会计新手。公司成立一年了但从今年3月份才开始正式建账。以

    2019-10-30 08:19

  • 我是一名会计新手我们公司现在要开始做内账要建立账套要怎么做账

    我是一名会计新手我们公司现在要开始做内账要建立账套要怎么做账

    2019-10-30 08:19

  • 我是一个出纳新手专业不对口的到一个新开的公司做出纳现在要开一

    我是一个出纳新手专业不对口的到一个新开的公司做出纳现在要开一

    2019-10-30 08:18

  • 如果新手来到公司第一年是开始打杂做一些跟工作没有什么关系的活

    如果新手来到公司第一年是开始打杂做一些跟工作没有什么关系的活

    2019-10-30 08:18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