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高爆弹时代的确是到了,不过这不代表每个船都用高爆弹的。例如z46,本身技能和穿甲弹有关,更适合穿甲,贝尔法斯特技能和高爆弹有关,则用高爆。其二,有些通常弹依旧有使用价值,例如驱逐也有使用98炮(弹幕流炮弹)的,例如埃尔德里奇。其三,后排战列战巡因为本身炮击属于点射,所以不会用穿甲弹的。其四,有些队伍(例如国家队)装备的炮类型相同,所以一般不配备相同炮,而是高爆、穿甲各配备至少一种。穿甲弹和高爆弹各有擅场,穿甲弹攻击重巡轻巡战列航母之类的较有效,但是驱逐效果则会削弱,但是有穿甲效果,也就是有可能击中对象后面的对象也会被击中。而高爆弹一视同仁,但是附带的燃烧效果不错,对护甲技能伤害也不差。但是高爆弹一般攻击慢,穿甲弹快(虽然也有例外)。
建议重巡炮带的炮弹是203,属于穿甲弹,但是哪怕是紫装备也比金高爆效益高一些。
驱逐则是双联98、双联120、127高平,以及蓝装备76火炮(这个是速射流,不常用就是了)。
说了这么多,实际上装备什么炮还得看自己,因为舰娘不能一概而论。例如恐怖、黑暗界主炮装备的一般是某金通常弹炮加自身炮击,实际上这个炮并不是主要攻击方式。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