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偶也是月卡党,每天上班之前偶都在公司用mumu模拟器在电脑上玩一下,然后算是入坑不久吧!偶只能说对于有限的资源和钻石的话偶一般都是用来开船坞,仓库,新手期优先把后宅开满4个,可以挂红脸的船回好感。像商店的金色技能书之类的能用金币买就不要用钻买,50级以后这些东西每日任务都有,没必要浪费钻石。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湘水滨还同2017-06-16
展开全部月卡党还是用来开船坞和仓库吧!别的基本上没什么说的了,感觉月卡的话还是很伤的!氪不氪都看你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icomuzme2017-06-15
展开全部可以去赌船啊!看到一些有用的先赌一波,就算是脸黑,金船还是可以有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哦哈拉1122017-06-15
展开全部停下你大建的手吧,去买箱子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所云不知莫名2017-06-15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