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三四五六年级都是全优,马上要上南外了。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练习的时候,轻轻的在A4纸上画直线,从深到浅,逐渐的体会深谙颜色需要什么样子的力度.之后画一个简单点的,试着用这些种力度画阴影.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会的.呵呵加油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练习练习疯狂练习…话说好画技是要靠练的…阴暗部分一定要和明亮的形成对比,注意过渡,铅笔画的话可以用手抹~话说我的画技全是靠练的,适当参考一些其他的画,姐姐是学美术的哟~就酱~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还是我教你怎么画吧 脸型先用铅笔轻画一个正方形加三角形 然后勾脸 下吧不要太尖 柔和点 脸的棱角部位也要柔和 不要粗线条 眼睛的话 女生一般是半圆眼眶加园 或者是横线加弯线加半圆 眼眶外面勾眼睫毛 男生没有呢么麻烦 就是横折加半圆 这是最基本的画眼睛 阴影的线L和楼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画阴影部分一定要先观察,计算好比例才行。多看看动漫画集或漫画书也有很大的帮助。有时,先打个稿也无妨。手要自己慢慢摸索,慢慢学习才能画好。身体吗,看好比例就行。 在网上搜图片也行,在网上看看视频教程也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