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其实画好动漫人物没有别的办法,就是多多临摹好的作品,多做速写方面的练习.
楼主可以自己找些喜欢的动漫人物放在身边,没事多看看,多画画。很多高手都是临摹自己喜欢大师的作品出来的!再就是选一些好的人体结构书,动漫教程的书~~对入门和提高画技会有帮助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要用自动笔,用2B铅笔,这样线条会有立体感也会漂亮,拐弯要大胆的画,一次不行再画一次,至于影音,小心点描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没有画过吗? 那可以先试着临摹阿 临摹也没把握的话可以拓着画~~~就是印下来描 等你掌握好线条了 比例什么的就可以临摹了 说是分析其实就是把比例分部好 定好几个大概的位置尽量的画成一样的 不过我觉得你还是从线条练习吧
这个漫画里面 应该用到网格纸之类的 漫画专用的工具 你可以到用品店里面去找找
掌握好线条是最基础的 手头控制好了 才会谈到比例什么 就是眼睛跟手对线条控制的协调性阿 这是靠练出来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画的时候要轻轻的用铅笔画,弯曲也一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