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鼠标左键单击需托进组的图层(多个需按ctrl加选),托住左键不放,移至组上面放手即图层进入该组。
若没有组的情况,选中需编组的图层(多个需按ctrl加选),鼠标单击图层面板下方组按扭或按ctrl+g,即将该图层编组。
展开全部如果还没有组 就左键选中图层拖到到图层面板下方的群组按钮上 自动会生成一个组 里面有你刚才拖动的图层
已经有了组 就选中图层拖到到图层面板上写着组1的那一栏里 图层会自动在组里
很类似你QQ分组把人拖到一个分组里的感觉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图片拖进组里还是图层呀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