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几个图片,但还是不太会合成,图片是出来了,但我只想要中间的一些图片,图片旁边全是白色的,放在别的图片上有些大煞风景,我想用PS给弄一下,请高手认真讲解一下,本人菜鸟...
今天做了几个图片,但还是不太会合成,图片是出来了,但我只想要中间的一些图片,图片旁边全是白色的,放在别的图片上有些大煞风景,我想用PS给弄一下,请高手认真讲解一下,本人菜鸟,初学PS。谢谢。
还有就是,我提取出来了,但我一保存那个图片 边框就是白色的了,但我只想要我想提取的图片,我该如何保存呢?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软件行家采纳数:33671获赞数:36935兴趣、自学、奉献、快乐!向TA提问展开全部
展开全部用PS打开图片,任何用套索选择工具,或者钢笔工具来勾画轮廓,然后转换成选区,按Ctrl+J键,这样选择的部分就在新的层里了。可以在下面的层置入别的素材做北京,后进行其他的操作。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用自由选取工具,在想选择的地方勾选出来,然后用移动工具,CRTL+C复制,然后点选想移动到的图片,CRTL+V粘贴过来就OK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