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画素描背景排线用插笔插过后好像有种水墨山水般的感觉,我喜欢边画边插,到最后背景上看不到一根排线,只有那种明暗的褶邹.不知这种效果好不好?你们认为呢?...
我画素描背景排线用插笔插过后好像有种水墨山水般的感觉,我喜欢边画边插,到最后背景上看不到一根排线,只有那种明暗的褶邹.不知这种效果好不好?你们认为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可是可以,不过总这样画可能不太好擦多了也容易腻,还得根据画面需要来.不能一概而论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带闪电
展开全部这样的处理是可以的!后面的背景是起衬托主体的作用!所以说背景就需要处理的比较虚.线条感不要太强.所以你的那种效果是可以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