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我素描画怎样了?为什么画不好风景就算人物像画再好也不能算学会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02-08 22:39 我要评论( )

关于画风景素描,我的个人经验是首先要画好透视关系,先确定视平线和地平线,然后要分清远中近景三个层次,远景概括且虚,中景是重点需要祥尽刻画,近景既要画的实在又要简要,

  关于画风景素描,我的个人经验是首先要画好透视关系,先确定视平线和地平线,然后要分清远中近景三个层次,远景概括且虚,中景是重点需要祥尽刻画,近景既要画的实在又要简要,不能喧宾夺主。风景素描应该是比单一的头像素描要难的,因为景物较多,如何取舍安排经营很考验画家的能力,尤其是写生会觉得更难,不要想着具体情况树或者天空什么的,把它们全当做点线面和明暗层次,有很多古典画家的风景素描佳作你可以学习,比如伦勃朗和鲁本斯的,关键要多画。一开始我也是这样想的,什么视平线,水平线,选中近,后来觉得这些不再重要了,潜移默化(虽然画不好),画的时候根本不考虑这个,画就画了

  展开全部亲...不得不说...素描画是没有风景的...素描基本只有人物和静物...至少从我学画到毕业找工作后都没听说过风景素描..可能现在有了是我孤陋寡闻...风景基本是速写和水粉画比较多..当然当你大学选专业后也可以细分为油画,水彩,水粉等各种,你画的这张也只能算速写,多练练,你应该是没有系统学过吧,应该找一些比较好的范本先临摹,找到那个感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每个人都是自己擅长的一方面,一些绘画大师也是在不断探索学习中找到自己擅长适合的风格,不必太拘泥于是否学会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要去外面多写生才行,建筑,自然风景好看的地方做下来画出来,画画是没有捷径的,多看多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1 2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明天又美术课(初二)要画人物素描求素材】基础基本为0从来没

    【明天又美术课(初二)要画人物素描求素材】基础基本为0从来没

    2019-02-08 22:39

  • 北京画室清美屹立:画好素描人物加重艺考砝码

    北京画室清美屹立:画好素描人物加重艺考砝码

    2019-02-08 22:38

  • 有时想把一幅高清晰人物照片用软件转换成素描图片然后临摹是否有

    有时想把一幅高清晰人物照片用软件转换成素描图片然后临摹是否有

    2019-02-08 22:38

  • 想学素描画人物肖像的。没有任何基础要从头学么?大概要多少时间

    想学素描画人物肖像的。没有任何基础要从头学么?大概要多少时间

    2019-02-08 22:37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