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画风景素描,我的个人经验是首先要画好透视关系,先确定视平线和地平线,然后要分清远中近景三个层次,远景概括且虚,中景是重点需要祥尽刻画,近景既要画的实在又要简要,不能喧宾夺主。风景素描应该是比单一的头像素描要难的,因为景物较多,如何取舍安排经营很考验画家的能力,尤其是写生会觉得更难,不要想着具体情况树或者天空什么的,把它们全当做点线面和明暗层次,有很多古典画家的风景素描佳作你可以学习,比如伦勃朗和鲁本斯的,关键要多画。一开始我也是这样想的,什么视平线,水平线,选中近,后来觉得这些不再重要了,潜移默化(虽然画不好),画的时候根本不考虑这个,画就画了
展开全部亲...不得不说...素描画是没有风景的...素描基本只有人物和静物...至少从我学画到毕业找工作后都没听说过风景素描..可能现在有了是我孤陋寡闻...风景基本是速写和水粉画比较多..当然当你大学选专业后也可以细分为油画,水彩,水粉等各种,你画的这张也只能算速写,多练练,你应该是没有系统学过吧,应该找一些比较好的范本先临摹,找到那个感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每个人都是自己擅长的一方面,一些绘画大师也是在不断探索学习中找到自己擅长适合的风格,不必太拘泥于是否学会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要去外面多写生才行,建筑,自然风景好看的地方做下来画出来,画画是没有捷径的,多看多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1 2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