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素描人物头像时怎样画好黑白灰。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02-04 08:46 我要评论( )

我觉得人物头像黑白灰分布很乱,我自己画时感觉黑白灰画的很杂,很难看。大家也都知道细心能画好,可是我要考学啊,那么多的渐变,我感觉细心画时间不够

  我觉得人物头像黑白灰分布很乱,我自己画时感觉黑白灰画的很杂,很难看。大家也都知道细心能画好,可是我要考学啊,那么多的渐变,我感觉细心画时间不够啊。高手们是怎做画的,怎样才...

  我觉得人物头像黑白灰分布很乱,我自己画时感觉黑白灰画的很杂,很难看。大家也都知道细心能画好,可是我要考学啊,那么多的渐变,我感觉细心画时间不够啊。高手们是怎做画的,怎样才能在规定的时间里画完,那么多不同的黑白灰,他们是怎么画出的。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素描要是一句两句能说清楚就好了,不过看你这情况,我估计肯定不只有黑白灰上的问题吧,造型上肯定也有问题。这些东西啊,真的需要多想多画。细节上的,别人说的挺好的,很多书上也说的很清楚了,我在这里只想劝你几句。既然你知道细心能画好,那么就请你认真画,细心画:先画好,再画快。先把自己的水平提升上去,然后再总结在短时间内画好的方法。这路是比较难走的,特别是现在联考已经近了,但是总的来说还有时间,只要保证一天一张头像就好,绝对有时间。我是从好几年的教学经验来看的。记住,不要自怨自艾,不要乞人怜悯,把其他的琐事抛到一边,全部投入到画画当中去。画的不好没关系,你会进步的;画的跟不上节奏也没关系,你会快起来的。坚持思考,自己多找方法,在你画出来的自己觉得满意的作品里找经验,找共同点,那么你的进步绝对会很快,绝对来得及!

  不要哀求,学会争取,若是如此,终有所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很传统的说,头发,眼球,和五官底部最重,脸和脖子暗部调子是灰层次,脸的亮部就是亮部,注意眼白不是白的,是灰的,千万别留白.当然也分情况,比如老人白头发,那头发就不是最黑的.画的时候从暗部开始画,当然不能一次性的用8B或12B压到最重,应反复上四五便,至于脸部灰调子想画好就要明白结构,再对照模特画出脸部起伏,注意要将其画整,脸的亮部调子要跟灰调进行比较,不要画过,用硬铅笔.当然你说的别人画那么多黑白灰,都是在画时比较出来的.当然最重要的是多画多想.

  展开全部很传统的说,头发,眼球,和五官底部最重,脸和脖子暗部调子是灰层次,脸的亮部就是亮部,注意眼白不是白的,是灰的,千万别留白.当然也分情况,比如老人白头发,那头发就不是最黑的.画的时候从暗部开始画,当然不能一次性的用8B或12B压到最重,应反复上四五便,至于脸部灰调子想画好就要明白结构,再对照模特画出脸部起伏,注意要将其画整,脸的亮部调子要跟灰调进行比较,不要画过,用硬铅笔.当然你说的别人画那么多黑白灰,都是在画时比较出来的.当然最重要的是多画多想.

  展开全部其时你都以有答案了,要细心。急是没有用的。在细心画的同时要多想(分出黑白灰大的体块)多看(退出几步看看大的效果),能极时知道修正不好的地方。别太在意细节,等大体效果都出来了,你用纸巾或手轻擦画面,这样效果会更好一点。最后也是最主要的,抓住主体,把一些小的细节带出来。只有在画好的条件下多练,熟能生巧。个人心得看法!!!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素描人物头像怎么把头发很好的表现出来?

    素描人物头像怎么把头发很好的表现出来?

    2019-02-04 06:46

  • 素描人物头像起稿阶段怎么画???

    素描人物头像起稿阶段怎么画???

    2019-02-04 04:34

  • 用来画素描的石膏头像都是哪些人物为什么都用他们来做石膏头像

    用来画素描的石膏头像都是哪些人物为什么都用他们来做石膏头像

    2019-02-04 04:34

  • 第三一七集朱传奇教你画四分之三侧有扭头动态的女青年素描头像

    第三一七集朱传奇教你画四分之三侧有扭头动态的女青年素描头像

    2019-02-04 04:34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