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铅笔手绘人物,特别是古装的,希望有这方面爱好的朋友给我发一些教程资源和可临摹的图片,非常感谢
我喜欢铅笔手绘人物,特别是古装的,希望有这方面爱好的朋友给我发一些教程资源和可临摹的图片,非常感谢
我喜欢铅笔手绘人物,特别是古装的,希望有这方面爱好的朋友给我发一些教程资源和可临摹的图片,非常感谢!...
我喜欢铅笔手绘人物,特别是古装的,希望有这方面爱好的朋友给我发一些教程资源和可临摹的图片,非常感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是说彩铅还是说黑白的,我比较喜欢画黑白的,不过就是喜欢,没什么特别的技巧,但是建议还是可以提一些的,我觉得开始画的时候注意整体的布局,不要最后有的部位没有位置画了或者空白太多,要先看看在什么位置画什么,然后画一个整体的轮廓,重点是把握好比例,之后就是仔细地完善,还是要注意比例,特别是人物的脸部特别重要,这一步可能需要不断修改,不要急躁,最后可以用彩铅上色,也可以用不同深浅的黑白表示,要注意线条不要乱,还要注意要把握好颜色的深浅更多追问追答追答其实总体上来讲需要细心,耐心,画画嘛,就是一点一点磨出来的,乐在其中是极好的。不过画铅笔画的画最好有一定的素描功底,这样画出来效果会好很多。至于素材,其实你可以在网上找你觉得好看的图片,用美图秀秀等软件把它们转化成素描的或者黑白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