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个人认为还是铅笔比较顺手,还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勾勒出不同深度的画质,自动铅笔太细,留下的痕迹太深,如果修改的话,就破坏整体的美感了。【随便说一句,上图画的真不错啊!!!】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还是铅笔,不然为什么还用铅笔来画人呢?更多追问追答追问普通的就行?追答不是,要看人物要求追问我想问普通铅笔笔尖如果磨圆了怎么画头发尾端的线条等细的地方如图的呢铅笔画好了时间久了之后颜色会不会淡掉追答不是说自动铅笔不好,但是把铅笔削尖不就行了?是你画重了,一般都画的画,都可以擦掉的或者,用橡皮可以可以擦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单个笔的话个人感觉自动铅笔太尖锐了,不小心线就画死,还是喜欢用木制的笔(2B~4B),当然削起来麻烦些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