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7岁,从小就喜欢画动漫,我小时候在班里画画也算不错,同学也推荐我去学画画,可惜一直没去学,只能涂鸦。现在我想进步,可是我没有基础,也不知道怎么学习,看到同龄的孩子都...
我今年17岁,从小就喜欢画动漫,我小时候在班里画画也算不错,同学也推荐我去学画画,可惜一直没去学,只能涂鸦。现在我想进步,可是我没有基础,也不知道怎么学习,看到同龄的孩子都画的那么好,连场景和上色也特别漂亮,很是羡慕。所以我希望专业人士或者是大触的亲告诉我怎么做,怎么学习,怎么进步,谢谢【我很想学习画场景和上色,请告诉我要如何学习,或者需要什么打基础】这个是我用数位板画的。。。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多看多画多练 了解人体结构 注意透视 至于场景多看多记多画 由小画大 别好高骛远 动画是走量的 没有捷径 你想一万遍 不如画一张画 还有如果想发展走的远一点的话 基本功很重要 当爱好就看自己 无所谓了 还有一定要敢下笔追问能不能详细一点。。。比如要画好人物或场景需要什么基础。。。QAQ追答人物就是注意结构跟透视 多画速写 没事就用笔勾几张 我当初画速写都是一打打的画 勤能补拙 场景也是 注意透视。。一点二点三点特殊透视 什么的 建议你去买本教你画漫画的书吧 也不贵 里面会详细些 这种东西单说是说不明白的 还有 我的专业就是动画 动画特别累 还难就业 我认识很多女生会画一点动漫角色或者喜欢动漫就报了这个专业 很不理智 底子差 从开始落后到现在。。我觉得没有强大的兴趣很难坚持把它学好 动画学的东西太多了 有阵子做梦都在画画。。。我只是提醒一下 当爱好业余还可以 加油 好好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有一本书叫漫画大全,十几块钱买的,可惜实体书不能发给你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