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怎么画动漫人物怎么打好漫画基础怎么画场景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01-31 03:46 我要评论( )

我今年17岁,从小就喜欢画动漫,我小时候在班里画画也算不错,同学也推荐我去学画画,可惜一直没去学,只能涂鸦。现在我想进步,可是我没有基础,也不知道怎么学习,看到同龄的

  我今年17岁,从小就喜欢画动漫,我小时候在班里画画也算不错,同学也推荐我去学画画,可惜一直没去学,只能涂鸦。现在我想进步,可是我没有基础,也不知道怎么学习,看到同龄的孩子都...

  我今年17岁,从小就喜欢画动漫,我小时候在班里画画也算不错,同学也推荐我去学画画,可惜一直没去学,只能涂鸦。现在我想进步,可是我没有基础,也不知道怎么学习,看到同龄的孩子都画的那么好,连场景和上色也特别漂亮,很是羡慕。所以我希望专业人士或者是大触的亲告诉我怎么做,怎么学习,怎么进步,谢谢【我很想学习画场景和上色,请告诉我要如何学习,或者需要什么打基础】这个是我用数位板画的。。。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多看多画多练 了解人体结构 注意透视 至于场景多看多记多画 由小画大 别好高骛远 动画是走量的 没有捷径 你想一万遍 不如画一张画 还有如果想发展走的远一点的话 基本功很重要 当爱好就看自己 无所谓了 还有一定要敢下笔追问能不能详细一点。。。比如要画好人物或场景需要什么基础。。。QAQ追答人物就是注意结构跟透视 多画速写 没事就用笔勾几张 我当初画速写都是一打打的画 勤能补拙 场景也是 注意透视。。一点二点三点特殊透视 什么的 建议你去买本教你画漫画的书吧 也不贵 里面会详细些 这种东西单说是说不明白的 还有 我的专业就是动画 动画特别累 还难就业 我认识很多女生会画一点动漫角色或者喜欢动漫就报了这个专业 很不理智 底子差 从开始落后到现在。。我觉得没有强大的兴趣很难坚持把它学好 动画学的东西太多了 有阵子做梦都在画画。。。我只是提醒一下 当爱好业余还可以 加油 好好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有一本书叫漫画大全,十几块钱买的,可惜实体书不能发给你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卖萌“石头画”走红网络鹅卵石画上卡通人物(图)

    卖萌“石头画”走红网络鹅卵石画上卡通人物(图)

    2018-12-09 06:03

  • 女星迪丽热巴的绘画赵丽颖的绘画Angelababy的绘画

    女星迪丽热巴的绘画赵丽颖的绘画Angelababy的绘画

    2018-12-09 03:31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