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根据佛经记载的话。诚心塑造雕像或者建寺院都是有大功德的。佛菩萨不会因为你是大奸大恶者而建立佛像惩罚你,这样的话就不是佛菩萨了,佛菩萨都是已经证得圆满的。不过虽然有大功德,但是仍然不能抵消之前所做的恶而形成的业力。因果不空,必定有报。但是行善事,塑造佛像还是好的。就好像一把盐,放进一小杯水里,你会觉得它很苦。但是放进一桶水里就没有什么感觉了。而这些水好比就是你积累的功德,这也是阐教大师星云大师所举例子。所以平常需要常做好事,积德行善最重要。星云大师也说,你可以不相信佛菩萨,但是你不能不相信因果。大奸大恶塑造佛像不是坏事,会有功德。但是不能抵消业力,可以相对减轻业力。切记,佛菩萨可以不信,但是一定不能不敬!!!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