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6-01-12 20:13:19 东方财富iPhone版
近日来找我的朋友不是被套的就是陷入迷局不知是否该上车的,相当理解,我必定会尽我最
近日来找我的朋友不是被套的就是陷入迷局不知是否该上车的,相当理解,我必定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去给各位一个最合理的操作建议 .在这里没有马后炮,老生每天大盘根据消息面实盘解读,帮助直播室的朋友规避了不少的风险。细心看我帖子的朋友都有发现,3号 发帖担心4号大盘,建议逢高减仓为主,关注我的不少朋友都做到了,5号提示加仓的,也做好了这个波段。可惜6号14点53提示减仓 的只在直播室提示了下,时间来不及发帖,我只想说股市无情人有情,很多股民朋友此时对股市都失去了信心,但是你来了老生的投 资组合你就会有信心的。——首先总结4号以来的数据:相信一直追随老生直播室的朋友这些天都看在眼里。
历史惊人相似,反弹窗口将至?大盘的这种走法就是类似7月初和8月底股灾,对比这两个时间点,近期上证综指的走势更像是缓和版 的股灾2.0。目前市况,熊市特征明显,但近期的暴跌,已经在低位受到强有力的抵抗。昨天大幅杀跌后,今天两市纷纷收出十字星 ,这是止跌的信号。主板虽是阴十字星,但这个是介于高开的基础上,是个假阴线,阴线不阴。创业板明显强于主板,收出带有上下 影线的小阳线。十字星止跌迹象 有望技术反抽需求。对于今天创业板行情,谈下自己的看法,创业板今日表现不错,今晚再不出祸 害人的政策的话,明日创业板应该还有一次冲高。不过重仓的,明日还是要减仓。今日抄底的,明日早盘果断出。不过鉴于管理层并 未出台实质性利好、周边市场依然低靡、投资者对近期股灾形成的阴影依然难以消除,市场信心恢复尚不明显。老生认为目前市场仍 不可盲目乐观,因此不建议大家随意抄底,给自己增加仓位,被动而行。大盘见底,真正意义上的见底,起码要一周以后。(现在市 场需要变。我们不要赌,因为对大多股民来说已经赌不起了,我们等,等市场方向出现明确的变化,我们再跟随趋势变化。)
000559,昨日收出十字星,今日小幅高开,止跌意图明显,短期有望形成反弹趋势,建议继续持股为主,你成本较高,行情有效企稳再进场补仓,中长线布局考虑
300092我还是重仓,可是重组失败,今天复牌,不知道会几个跌停,该怎么办啊,请老师指点,谢谢
300092我还是重仓,可是重组失败,今天复牌,不知道会几个跌停,该怎么办啊,请老师指点,谢谢
300092我还是重仓,可是重组失败,今天复牌,不知道会几个跌停,该怎么办啊,请老师指点,谢谢
该股停牌时大盘点位在3600点,今日复牌补跌一字板,理论跌幅2个停板。明日继续跌停正好处于年线元的支撑,关注资金护盘力度,盘中反弹高点少量短线减仓
今天早盘冲高回落,短线该股还是比较弱势,但离股灾低位7.95元已近,将会封住后期回调的空间,暂时建议继续持股观望为主
提示: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