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心理因人而异,首先用自己照片做头像的人性格比较开朗,有点小自恋,而且还有点小自信。很多时候心里还有幻想的人基本上都将照片摆上去,而这种情况会随着心态不断变迁,欲望不大的人摆上去之后基本几年不变,而心里比较活跃的基本上是隔段时间会变一变,而心里充满欲望的基本上是一日三变。而那些不摆自己照片上去的人,基本上是没什么想法的,即使有想法也是有贼心没贼胆。
3、用自己PS过的照片、艺术照、文艺范儿照、装可爱照作头像 往往有较强的自我中心倾向,就是有点自恋啦!其实自恋的外表透露出自卑的内心,不太能接受线、用又远又小的人像作头像 注重隐私,害羞保守,防卫心较强,不易接近陌生人,基本上不太可能与人自来熟。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