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看到易烊千玺都会有一种自卑感,想想!自己的命却没有这么好,本以为曾经可以考个高中,也有很多很多的梦想可以发展,但是身为16岁男生职中生的我,却只有进职场的命!有梦想也...
我每次看到易烊千玺都会有一种自卑感,想想!自己的命却没有这么好,本以为曾经可以考个高中,也有很多很多的梦想可以发展,但是身为16岁男生职中生的我,却只有进职场的命!有梦想也发展不了!
展开全部不是任何一个人生才来就有好命的,你现在还小,很多人也是经过自己不懈努力才会有后来的成功,如果一个人命好,但是品格不行,也不行,所以你应该想开点 ,好好努力 天天向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ZLXFAIG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2019-01-04
展开全部你先别这样想你才16岁你的未来还很长世界人口几十亿不可能每一个人都要当明星做大人物小人物也很重要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