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就是高速公路的一名路政员,一直以来都有司机在结案的时候问我们要事故现场的照片.因为我以前在提供照片这事上,被人害了一次,所以现在一般都不提供照片.据我了解,事故照片理应是...
我自己就是高速公路的一名路政员,一直以来都有司机在结案的时候问我们要事故现场的照片.因为我以前在提供照片这事上,被人害了一次,所以现在一般都不提供照片.据我了解,事故照片理应是由保险公司自己上来取证,然后定损.为了以后工作,希望各位帮个忙,给个明确的答案.是由我们,还是保险公司或是交警提供?
展开全部呵呵 ` ``路政只负责路产损失`所以 `我们照的照片应该是以路面损失为主````当然 要保险公司赔偿``肯定要给他们照片所以`路产这一块有路政负责给照片` `但只给复印件```
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dlwfg12052008-03-14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