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还是照着漫画书上画的画,复杂的可以看,但是线条比较少的却感觉好幼稚,是画风问题嘛?

因为你自己画的,你自己知道自己的瑕疵在哪里,哪里感觉不好或不协调,就会很注意那个地方,但别人画的,你是从整体上看,并不是你自己来画,所以从中的过程你是不知道,也没有感觉哪里不合适。你只会觉得别人都画得比自己好,什么的。其实或许从别人的角度来看,你画得比别人画得更好。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目前还是照着漫画书上画的画,复杂的可以看,但是线条比较少的却感觉好幼稚,是画风问题嘛? 因为你自己画的,你自己知道自己的瑕疵在哪里,哪里感觉不好或不协调,就会很注意那
目前还是照着漫画书上画的画,复杂的可以看,但是线条比较少的却感觉好幼稚,是画风问题嘛?

因为你自己画的,你自己知道自己的瑕疵在哪里,哪里感觉不好或不协调,就会很注意那个地方,但别人画的,你是从整体上看,并不是你自己来画,所以从中的过程你是不知道,也没有感觉哪里不合适。你只会觉得别人都画得比自己好,什么的。其实或许从别人的角度来看,你画得比别人画得更好。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