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的挺慢的,这样下去能有进步吗??我很认线分钟画完了。由于手机坏了。。可是画照片要注意点什么啊???????是不是容易被照片牵...
画的挺慢的,这样下去能有进步吗??我很认线分钟画完了。由于手机坏了。。可是画照片要注意点什么啊???????是不是容易被照片牵着鼻子走啊画照片和画人最大的区别是什么画照片能进步吗??快吗?如何进步快啊 。。听说 临摹+写照+临摹不错。。动态一样 对 ?今晚又画了一张 好到1小时。30分钟了。。都是画照片。。8开纸。不带场景。

画照片时,要注意把照片上的人物形象当作被写生对象一样看待,用素描表现的理念来强化照片上人物肖像的明暗层次,用素描的表现手法来画照片上人物肖像。画的时间要做到由慢到快、由长到短进行,一定能提高自己的表现能力。现在大都是用素描表现的手法来画照片上人物肖像,提高人物肖像表现能力,也是一个好的学习途径,但要对人物素描表现手法有所掌握。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