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画画的方法很多,我小时候特别喜欢画画,什么都不会的时候就是不断临摹临摹,从中去学习别人的画法和表达,慢慢也有模有样的,至于素描是等我上到高中才开始学的,但是小时候的基础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同时还可以多看视频教程。新手可以从临摹一起。总之想画就现在开始动手,每天坚持抽空练习,慢慢就会有成效,需要一个过程。如果是画人物的话可以后期去临摹伯里曼的人体结构,但是这个对初学者来说难度会比较大些。照着画,描着画都可以,其实没有那么多规矩,只是你自己能慢慢要找到感觉,知道哦这里可以这样画,那里可以那样画。描着的画就更简单,你如果一点都不会先描也可以的,慢慢就照着画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