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质量都差不多,主要看你在呼不在呼牌子,如果在呼那不用说了耐克。如果不在呼哪个便宜买哪个。这玩意也是消费品穿个几年就换了。在说了踢球用的个人觉得没必要买牌子,只要穿着舒服就行,我就穿双星、回力这些,一样好用,呵。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人造草皮就无所谓了,反正也不怎么专业,碎钉鞋,便宜的就得了,国产的也可以的。。。
当然,不打算烧的就看哪个打折买哪个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现在穿的是回力的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nike刺8,根据场地选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自己喜欢就好,推荐耐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