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就实力而言,确实还不是冠军的料啊,尤其是在小麦伤了的时候,其他人对YAO的支持很不够啊,怎么办呢,看了三场,就第一场不错,而且还是老BARRY发挥不错。你看看后面两场,那打的叫什么啊,新来的“弹簧人”真的感觉不行,原来赛季前还以为火箭找来了强人呢,唉,错爱了。希望时间能证明他的实力。但是不管怎么说,作为有YAO在的球队,我还是希望ROCKETS能常常赢球,YAO能好好发挥,给球迷带来欣喜,不要让我们总是盼啊盼,盼来的确实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生活技巧行家采纳数:21240获赞数:7454892008-2015从事酒店管理7年。现任桃园酒店餐饮总监
展开全部南柯一梦啊,楼主现实点吧!常规赛能胜40场就不错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但是没有实力,没有人去创造就绝对不可能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支持火箭,支持姚明,支持麦蒂,支持斯威夫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要那么悲观 进季候赛还是没有问题的 估计今年能走到西部的总决赛 祝福火箭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值得期待@!!!!!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43)为你推荐:1 2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