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阿迪是足球鼻祖 其实无论从技术还是质量来看 阿迪都要比耐克好 相信我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阿达,耐克,锐步,世达,火车头,ASICS,美津浓,迪亚多纳,KAPPA,彪马,恩宝,乐途.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阿达,耐克太贵了.买火车头就已经很好踢了,我也买了一个.质量还不错.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到你在说什么东西 啊?踢多高看你力量和技术!买个20块钱的踢段时间技术好了在买好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刺客三代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6)为你推荐:1 2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