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中乙为什么要分南北区不分南北区行吗?为何不与中丙形成升降级制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16 14:39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因为中国太大了,而乙级球队的财力有限,而是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比赛,对于财力不足的中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因为中国太大了,而乙级球队的财力有限,而是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比赛,对于财力不足的中乙球队是很困难的。所以进行南北分区比赛在现阶段更为务实一些。

  中丙联赛是纯粹的业余联赛,不存在升级球队,为了在业余联赛和乙级联赛之间建立升降一体的全面衔接,故以“丙级”冠之,但之后也就不了了之了,且赛事一直处于萎缩状态,很多地方足协参加的积极性不是很强,以致很多地方不再派队参赛。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关于18中丙球队能升上中乙中超吗

    关于18中丙球队能升上中乙中超吗

    2019-11-16 14:38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