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肯定读书啊,国外跟国内体制不同,不是说专门的足球学校,专门踢球不怎么读书那钟。
那边球员也得读小学读中学,踢球是课余时间踢,到了15、6岁的时候可以选择加入俱乐部的青训来踢,文化课也是要学的……
其实你看看那些球员,受访时的谈吐,说话的逻辑性,都是比国内球员好很多的,这些都是文化素质的直接体现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一般都是上午读书,傍晚踢球的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