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英语连写时,因为英语单词过长,但是手都没有没有动,字就挤在了一块。大家写字时是不是手都是跟着笔
我写英语连写时,因为英语单词过长,但是手都没有没有动,字就挤在了一块。大家写字时是不是手都是跟着笔
我写英语连写时,因为英语单词过长,但是手都没有没有动,字就挤在了一块。大家写字时是不是手都是跟着笔的移动而移动呀。如果是,那么又是怎么练呢?...
我写英语连写时,因为英语单词过长,但是手都没有没有动,字就挤在了一块。大家写字时是不是手都是跟着笔的移动而移动呀。如果是,那么又是怎么练呢?
展开全部写字的时候手腕不要压在桌子上更多追问追答追问手腕不压着感觉就是字都写不稳了追答练习一段时间就会习惯的,手腕抬起来的话写字也会变圆润。追问好像效果蛮好的追答嗯其实练书法的话老师都会让练,叫悬腕,硬笔和软笔虽然不太一样,还是有共通之处的追问好的,谢谢能再问一下吗?悬腕的话,那么手肘在这个过程中需要移动吗?就是在写一个单词时。追答一般硬笔写字因为笔比较短所以不用像软笔那样把手腕抬高,手掌的侧面稍微碰到桌子也是可以的。
Good Luck!追问好的,谢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可以买那种斜体字帖跟着一起学习啊,,加油亲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4-07-14展开全部写一会,手自觉地往右边移一点更多追问追答追问对对对,我就是问这是要怎么练的,我都很久了,还是不行,有什么技巧吗?追答仰卧起坐?追问就是问怎么训练或是有什么技巧让我手能够慢慢自觉地向后移动。追答脚要分开,不要并拢,手也不要抱着头,50个一组,三组,每组休息时间不超过一分钟手向后?追问我们刚才不是在说写字吗?追答写字?。。。打错了,,就是要有这个意识可以慢慢写,写到不够了向右移一点追问可是总感觉手与桌面的摩擦力很大,只能是移动一点。追答那手可以抬起来抬起来一点移追问就是手肘不放在桌面上吗?追答放,整个抬起来。追问这么恐怖。。。追答。。。追问我知道了我自己适应的方法了。就是手腕抬起来,以手肘为支撑,将手进行移动,效果挺好的。但这是别人说的,你不会怪我吧。如果没采纳你的话。追答。。没事追问谢谢追答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每写一个字母手就跟着往后移更多追问追答追问但是我是要连着写的,每写一个字母就向后移动不是会因为中间的停顿而产生不连畅的感觉吗?追答手肘也移过去追问总感觉手与桌面的摩擦力比较大,移动的话感觉不行,太困难了。追答囧那你写稍微慢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