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广电的负责人都不了解市场行情吧,都搞的计划经济,说啥就是啥。最近和谐了好多网络脱口秀尼玛,动画片也只限制在低龄段,电视剧也都是扯淡玩意儿。还自我感觉良好说是为了娱乐...
如题,广电的负责人都不了解市场行情吧,都搞的计划经济,说啥就是啥。最近和谐了好多网络脱口秀尼玛,动画片也只限制在低龄段,电视剧也都是扯淡玩意儿。还自我感觉良好说是为了娱乐业的健康发展,事物都有两面性,不能只能让我们看好的,而看不到坏的一面。CCAV就是其中的典型,总之中国的娱乐业要发展,就得先整治广电,改变现在中国的娱乐业低龄化、还有各种泛滥的抄袭和低智商剧。。韩国也是靠娱乐业才经济进步的,我们国家发展经济也该学学人家,别不把舍长当干部。文化业进步对经济进步也是有很深影响的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说的很有道理,我也是这样想的,其实中国可以仿照韩国娱乐业进行吸收和创新,想想10几亿的大国竟然每年的好作品还没有一个弹丸小国多,我就心痛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