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在上班外地。取消电企一条眼前说发工资给他。这没有什么丢人的,只要你不偷不抢。只要开工资要钱,你快给人也就可以了。好好工作。祝你身体健康。
2019-10-22展开全部我感觉有点丢人的。既然没钱就不要抽烟。想办法自己挣钱,赶紧把钱还了,不要被人看不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10-22展开全部这其实不是丢人的事情,是人家愿意不愿意佘给你的问题。要是没钱,就不要抽烟,要想去享受 就自己先挣钱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也许你信誉没有问题,但要是多嘴的人在外传言,就不太好听。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