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可以随便注册一个去发啊,是担心名字泄露还是内容?发了是让别人看的,所以要谨慎啊追问不是啊 我在家里发帖的话,会不会被人找上门?不是怕内容泄露,主要是怕举报的人根据IP找到我报复追答注册后发帖可掩盖你的IP地址,这是百度贴吧。论坛不注册没法发帖的。只有一定权限的高级版主管理们能看到你的IP。普通网民无法看到。但是如果内容牵涉到国家政治犯罪之类的内容,小心被跨省...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去一个你不会再去的网吧,在人最多最乱的时候,发完贴玩会儿游戏,不要给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呵呵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用假身份证,或者去地下黑网吧(就是不用登记身份证的那种),申一个新账号,在天涯发帖,绝对就没有问题了~~不过在网吧行事正常些不要引人注意就好~~
如果你的帖子不是有关政治敏感的问题,私人是无法查到你的ip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