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朝追星党口耳相传中,变成了【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三巨头】的说法更可笑了。
其实也不大,因为CJ ENM和KakaoM才是大,大到可以称为【韩流企业】,而非【小公司以爱豆团发家最后民营奇迹】。
关键也不是上市和市值,2010年代初,YG才刚上市,而JYP还是一半家当虽上市但亏损不断、另一半家当的四分之一股份被别人手握。
中文圈早年也传过韩国五大娱乐公司、韩国八大or十大娱乐公司的说法,不了了之。
韩国其实只有只有两大,cj,loen,而你说的sm,jyp,说好听点是民营奇迹,说难听点就是垃圾 ,甚至是垃圾中的垃圾,yg的人就是朴槿惠的大国家党的,同样也称新国家党,自由韩国党,算得上是国企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