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红屁亦香!陈奕迅一连18场的红馆演唱会虽已落幕,不过因为尾场首创红馆放屁壮举,却令其成了香港各大报章的娱乐头条。6日晚,“DUO陈奕迅2010演唱会”在红馆举办最后一场,情绪高涨的Eason,一开场已扬言要在红馆舞台放屁,预告“神仙放屁、非同凡响”,至个唱尾声时,他突然将麦克风放在屁股,随即传来“砵砵”两声,成功放响屁,并不怀好意笑着高呼:“OhMyGod!湿湿的!”
昨日香港各大媒体都大篇幅报道放屁一事,且多家报章更将其列为当天的娱乐头条:
《太阳报》———在标题处就体现事件过程,头条是《陈奕迅超High玩嘢响屁爆咪》;
《文汇报》———将屁与成语一起雅俗共用的标题《陈奕迅表演放屁自鸣得意》;
《东方日报》———虽未将此事列为头条,但却也起能挑动人感官的题目《陈奕迅high爆放屁:湿湿地》;
《明报》——— 一贯比较正经的该报,娱乐头条标题虽然是《陈奕迅释放愤怒愈唱愈强,尾场超时20万》,但其内文也在首段文字内将此放屁之事以“咪放臀部,屁股发声”描述。
Eason的“屁事”,不光让港媒解决了头条问题,还让圈内明星也集体High了起来,迅速在微博上作出反应:
●谭咏麟AlanTam:陈奕迅在台上放屁作风跟我很像,真正将观众当作自己人。但要有技巧,搞到放湿屁就真正一裤都是湿的。
●yeeman:史上最强,首创红馆台上“放屁”,跟一万二千位观众分享……陈医神果然够劲爆……人红放个屁都是香的!好,我们的农夫(饶舌组合)六月红馆开演唱会了,我们要破他纪录,在台上放多过两个响屁……
●IAMPL:因农夫拟于演唱会中有不卫生举动,所有门票已被卫生处认购,以免发生细菌传播。
●何韵诗HOCC:证明香港观众真的盲目追捧陈奕迅,当神崇拜啊!我要讲句理智的话,陈奕迅,你超级恶心啊,放屁?六月到农夫上台时,不是要放屁啦,要放炮仗辟邪。不是说笑的,他真的很可怕。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