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看不懂很正常啊,毕竟大部分人学外语都是为了应付考试的。不过勤练的话也是可以的。你找些内容比较简单,语速比较慢的,最好是英文字幕的英文电影来看。看的时候尽量不要看英文使劲听,实在听不懂就看字幕,但最好不要下带中文字幕的,因为总是忍不住就看了。多练习以后就能听个八九不离十了,但想全部听懂还是不大可能,因为有些国外的文化我们不懂,理解起来还是有些困难的。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是英语没有用,是你学的不够用,加油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1-06-07展开全部是你没学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