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4-02-20展开全部美是什么?”美是“人对自己的需求被满足时所产生的愉悦反应的反应,即对美感的反应。”人的需求被满足是美的本质。美使人满足,产生愉悦的心理,即觉得美,把这种感受再现,就是艺术美了。把它再现为声音、形体、气味、味道、硬度等,再刺激我们的感觉,使我们把美和丑区分出来,得到美的享受。
音乐,有声音高低,韵律、节奏,形体有线条、几何图形,比例,等等。都按照一定的规律组合在一起,违背了规律就是丑。这规律是什么?就是和谐。要阴阳和谐,比例和谐,变换和谐,律动和谐。自然界和谐,人体和谐是一种自然美,人际和谐是社会美。
其实丑的存在,总是和美连在一起的,所以有时丑也是一种美。丑和美在比较时,丑就是美了。不知我得看法对不?
美就是人对美的事物的一种占有欲。占有了,满足了,高兴了,就美了。所以每个人对美有不同的理解。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11-10展开全部是能够引起人们愉悦、舒畅、满足的感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11-10展开全部看上去很美 就是真正的美 用言语无法形容的美才是真正的美!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