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

为什么说白色紧身裤的女人看上去更时尚有女人味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20-01-26 09:05 我要评论( )

因为男人本来就和女人不同啊!就先男人穿紧身裤,让女人看了很反感,没有男人味,显得很女人,同样女人穿宽松的就不如紧身的好看,这就是所谓的有女人味。 展开全部女人穿白色紧

  因为男人本来就和女人不同啊!就先男人穿紧身裤,让女人看了很反感,没有男人味,显得很女人,同样女人穿宽松的就不如紧身的好看,这就是所谓的有女人味。

  展开全部女人穿白色紧身裤,内裤忽隐忽现的,让男人浮想,兴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白色比较大众,而已又显个人身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6-08-09展开全部穿白色看起单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2)为你推荐: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我的网站流量IP25000PV20万是个女性时尚类的做什么形式的广告划

    我的网站流量IP25000PV20万是个女性时尚类的做什么形式的广告划

    2020-01-27 00:01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