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

张艺兴登美国男性时尚杂志解锁银发造型他的银发造型和吴亦凡的谁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20-01-17 16:42 我要评论( )

最近,他成功地创作了新歌和新发型。凭借全新的银色发型,在美国时尚杂志《vman》上成为该杂志的封面,该杂志一直没有亚洲男星出版。 在这本杂志中,他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新的造

  最近,他成功地创作了新歌和新发型。凭借全新的银色发型,在美国时尚杂志《vman》上成为该杂志的封面,该杂志一直没有亚洲男星出版。

  在这本杂志中,他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新的造型挑战,银色的发型,凸显了现代率真的非凡风格。同时也展现了腹部肌肉,迷人的身材!不仅身材好看,而且很不错,几乎让成千上万的女孩着迷!两套复古又现代的秋装,帅气又冷艳。涂鸦风格的长款夹克,配上他银色的头发,显得特别个性化,而夹克的原色更为丰富,本应更为街头风,但配上红色的背景,却让他显得冷艳而前卫,配上黑色的裤子,修身。漫长,就像天地之间。

  说起归国四子,我们都很喜欢。他们中的一些人曾担任过许多项目的导师,这充分显示了他们的才华。其中最有才华的可能是吴亦凡,他的专辑在国外反响不错。吴亦凡的银色发型并不完全是银灰色的。穿一件红色印花衬衫真是太好了。太帅了。吴一凡颜值非常的高、腿也非常的长,再加上他的银色发型,显的非常时髦。

  每个人看人的眼光都不一样,评价别人的标准也不一样。他们有自己的优点,但我觉得张艺兴更帅。因为张艺兴是个阳光男孩,给人温柔、平易近人的感觉,吴亦凡我觉得比较酷,比较吸引人。

  展开全部张艺兴的发型更加的帅,毕竟本身长得就比吴亦凡好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就两个人的气质不一样。张艺兴的清秀。吴亦凡的Cool!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那我觉得两个人都非常帅,气质也很好,造型也很棒。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还是觉得他最帅,因为他的脸型好些,在就是身形很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7)为你推荐: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请问《男人帮》作为男性时尚杂志在内容选择、市场推广等方面有考

    请问《男人帮》作为男性时尚杂志在内容选择、市场推广等方面有考

    2020-01-17 16:43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