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都有很多的。我现做的是“艾莎伊”的服装,感觉还是挺好的,合作有半年多了,一直发货的速度都是很快的,当天三点前的订单当天发货,库存都是比较充足的。基本没有缺货或是不发货的现象的。质量也有保障。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5-08-21展开全部太贵啦,没有厂价的货源便宜,我做嘞就是,希望能帮到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5-08-21展开全部现在基本上都是代发的 这样的最好找厂家的比较好 价位低点也好做点 我做的就是这样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