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人,21岁了,173CM左右,妈不到50KG,皮肤很白(老的遗传)骨架很小,肩膀小,所以脖子就突出比较长,一直为衣服的事发愁啊,感觉什么衣服都穿不起来的样子。哎............以前也...
广东人,21岁了,173CM左右,妈不到50KG,皮肤很白(老的遗传)骨架很小,肩膀小,所以脖子就突出比较长,一直为衣服的事发愁啊,感觉什么衣服都穿不起来的样子。哎............以前也发过这类问题,但是现在在“我的提问”里找不到了。只好再问下大家了,最好有图片啊。本人比较内向,喜欢低调点。(我老爸老说我这么大的人了,手臂还跟小孩子那么小,为此很是郁闷)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帅帅的过个秋天吧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迪奥·桀傲 (Dior Homme)。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和你一样,188,140斤不到,得你自己去衣服店慢慢试啊,衣服不能长,裤子不能短,鞋子很随意,你人小,穿帆布鞋不错,小甲克也挺合适,既然你这么瘦,裤子不能瘦,肥一点有西哈的感觉不知道你西不喜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1 2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