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饭店里做服务员,吃饭的人几乎都是老板老家的人,饭店也不大,我是老板熟人介绍的,穿的有点时尚,
在一个饭店里做服务员,吃饭的人几乎都是老板老家的人,饭店也不大,我是老板熟人介绍的,穿的有点时尚,
在一个饭店里做服务员,吃饭的人几乎都是老板老家的人,饭店也不大,我是老板熟人介绍的,穿的有点时尚,但是他们老家的男的过来都看我不惯,背后说我坏话,事实我长得不难看?不知道...
在一个饭店里做服务员,吃饭的人几乎都是老板老家的人,饭店也不大,我是老板熟人介绍的,穿的有点时尚,但是他们老家的男的过来都看我不惯,背后说我坏话,事实我长得不难看?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说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嚼舌头的人到处都有,没素质的人没必要和他们一般见识,该怎样就怎么样,完全无视他们!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做自己就好,自己开心就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5-10-13展开全部嫉妒心,攀比心,所以说做人不能太亮,哪怕是微弱的亮,这涉及到做人的道理,自己好好琢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5-10-13展开全部你管别人怎么说呢!只要自己没做错事就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